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跻身“2018中国物流企业50强”前三甲再获探花
  □王帅 王铤
  近日,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关于2018年度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名的通告》中获悉,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继2017年荣登中国物流企业50强前三甲后,2018年再获探花。
  一年来,该集团紧抓机遇、直面挑战,顺应产业政策变化,积极谋划第三方物流业务转型发展,推动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商业模式转变,努力向实体物流发展。一方面巩固优质客户和业务,打造贸易新主线,重点推进了“北粮南运”项目。
  目前,随着粮食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链已向上延伸至收储环节,向下形成自己完整的销售渠道,真正实现了收储和销售节奏自我掌控。
  一方面充分发挥香港、深圳、上海等地区位优势,把握“一带一路”政策机遇,集中力量把木材、外矿业务等进出口业务做实做大,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拓宽盈利途径。为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坚持以打造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领军企业为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跻身“2018中国物流企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