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东快递公司Aramex订购中国比亚电动货车
稿件来源:吴昕
  近日,中东快递公司Aramex与中国汽车供应商比亚迪建立合作,开始对其车队进行电动化改造。
  近日,中东快递公司Aramex与中国汽车供应商比亚迪建立合作,开始对其车队进行电动化改造。
  Aramex订购了10辆比亚迪T3纯电动货车,在约旦首都安曼投放运营,2017年曾经过5个月的成功测试。
  Aramex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表示,Aramex和比亚迪都致力于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坚定发展绿色交通,并提供绿色产品和服务。此次T3车队的正式运营,也是Aramex对于节能减排承诺做出的最佳行动。
  比亚迪中东和非洲汽车销售部总经理表示,新能源电动汽车在降低噪音和空气污染的同时,也降低了企业成本。这是它们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在世界各地势不可挡的原因。
  T3电动货车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30公里,充电后的总航程超过200公里,后置3.5立方米的宽大货仓,可装载800公斤的货物。与同类燃油快递车相比,T3货车可节省60%的运营成本。
  此外,比亚迪还推出了T5、T7等具有更大载货能力的电动车型,以满足更多的运输要求。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比亚迪电动快递车还获得了敦豪、联合包裹等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吴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东快递公司Aramex订购中国比亚电动货车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