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2版

  应对快递“春节模式”需各方默契
  近日,一则“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国家邮政局随后进行了辟谣,而后包括“三通一达”、顺丰、邮政EMS在内的国内主流快递企业,都纷纷发布公告,表示春节期间不会停止运营和服务,所以消费者尽可以放心。为了尽量减少快递“春节模式”给快递企业和公众带来的影响,就需要各方多点“默契”,共同应对才行。(详见A2版)
洛阳金燕物流园召开新春座谈会
  河南省洛阳金燕物流园新春座谈会1月16日下午在河南波飞商贸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园区的商户代表100余人与园区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园区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望新的一年金燕物流园美好的未来。(详见A4版)
河南消防行业,激情点燃未来
  元月19日下午,主题为“不忘初心,为梦而来。2019我们不平凡,消防行业交流年会”拉开帷幕,来自河南消防行业的工程施工企业、供应商等200余人共襄盛举。(详见B1版)
一对好夫妻同心钢铁业
  在无锡锡山区的大明钢联物流有限公司,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对夫妻,来自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岗李店乡大彭村的余飞和妻子于丹,各自驾驶运输车辆,他们通常早早就来到物流组,开启紧张忙绿的运输业务。(详见B2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