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各地主流快递公司春节前依然繁忙
稿件来源:彭源摄影报道

  新华社电 (新华社记者 彭源 摄影报道) 国家邮政局早在2018年12月28日就发布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行业安全平稳运行。全力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
  对此,国内快递主流中通和圆通均表示将贯彻“全年无休”的理念,保障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如今春节已经临近,记者注意到,各地主流快递公司依然十分繁忙。
  图为呼和浩特中通快递新华东街分部的快递员程泓毅正将快递送到客户手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各地主流快递公司春节前依然繁忙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