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豪情欢歌震九天
——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春答谢会侧记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记者 赵振立
  2019年1月17日下午17时,洛阳东华大酒楼清真华府一楼大厅流光溢彩,灯火辉煌。大厅两旁悬挂着写有“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快乐”“烨伟公司愿为您提供亲人般的服务”字样的巨形横幅。正面红色的背景墙上一只憨态可掬的小金猪喜迎新春,两辆红色的重卡气宇轩昂,相向而驶,上面“百万豪沃,轻奢豪翰,新春巨惠——中国重汽贺新春客户答谢会”两排金色的大字更是光彩夺目,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春答谢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三门峡和洛阳市及市属九县六区的中国重汽的客户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答谢会。
  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祥源首先代表中国重汽洛阳烨伟公司向参加答谢会的中国重汽的客户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广大客户多年来给予中国重汽的大力支持和无比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中国重汽豪沃重卡的发展历程:中国重汽作为我国较早开发生产天然气发动机和整车的国有大型企业。多年来一直没有停止在天然气领域的研发脚步,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以其成熟的整车产品生产线,将大量优秀的天然气车型投入市场。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在天然气牵引车型的市场占有率多年稳居第一。正是因为配装的曼技术发动机,其燃气的经济性和动力性,得到市场上的口碑,让中国重汽豪沃、豪翰天然气车型能够在配置同质化的市场脱颖而出。是目前国内马力大、动力性强的天然气发动机载重车辆,能够非常从容地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随着国家“蓝天保卫战”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将进一步推动重卡的清洁化。而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新能源的商用车企业,中国重汽的产品已覆盖纯电动、混合动力、清洁能源等新能源车辆。特别是中国重汽豪沃T7H和豪翰J7G的天然气MT136×4牵引车是排放升级优于国家标准的先进车型,为重卡用户撑起了一片未来的蓝天,在今后的市场环境下是大有可为的,充分体现出中国重汽在国内重卡行业的领军地位。
  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军在热烈的掌声中也讲了话。他在讲话中深情地说: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真心厚爱与大力支持。洛阳烨伟昨天是,今天也是,明天更是广大客户和司机师傅最真心的朋友。2018年已经过去,我们正走在2019年的壮丽行程当中。在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衷心的希望,在今后的岁月当中洛阳烨伟能走进你的事业当中,成为你事业上的参谋助手;能走进你的生活当中,成为你生活中的良师益友。无论岁月沧桑,时光流逝,中国重汽洛阳烨伟对广大客户的真情将永远不变!
  当孔祥源副总经理代表因有急事临时赶回郑州的中国重汽河南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青宣布今天晚上的购车优惠政策后,立刻把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座的中国重汽的客户们纷纷慷慨解囊,抢购车辆的呼声此起彼伏。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售出车辆24台。当场购车10台的洛阳大一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的陈总经理在接受《现代物流报》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我们是中国重汽洛阳烨伟公司的老客户了,重汽的重卡不仅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更是没啥说的。参加今天的答谢会非常的感动,恰逢中国重汽又推出这么优惠的政策,我们现场打款一下子又购买了10台。和中国重汽洛阳烨伟公司这样有质量、讲信誉的企业打交道,我们是十万个放心!
  答谢会上,中国重汽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还演出了自编的文艺节目。有合唱《中国军魂》《中国喜事》,舞蹈《梁祝》 《金翘贺岁》,古筝独奏《画心》等,异彩纷呈的节目表现出烨伟公司员工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他们精彩的演出使台下的嘉宾跃跃欲试,纷纷上台也高歌一曲。此时此刻,嘉宾和演员,商家和客户相互携手,谱写出同唱一首歌,共走一条路的鱼水深情。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豪情欢歌震九天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