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现代物流将成为助推消费扶贫的有力帮手
  当前,我国农产品在生产、流通和消费环节都存在着农业总体上具有小生产、大市场的特点,农业生产的标准化、规模化程度不高,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的能力不足,部分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最后一公里”物流成本仍然较高,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农产品上行的效率。(详见A2版)
寻找新一轮的崛起“密码”
  一项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断释放出日照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的强烈的信号,鼓舞激励着全港上下接续奋斗,沿着一个又一个时间节点奋发前行。从“蓄势积能”到“发力超越”,改革激情和历史担当深深融入港口的发展脉络中。(详见A4版)
31年零故障保护矿工安全
  瓦斯监控监测是80年才在煤矿应用的安全技术,重庆能源集团渝新公司松藻煤矿自动化办公室监测班张兴林从上班到现在,一直从事这些传感器的维修和安装。31年来,经过他维修的传感器上万台,完好率均达100%,没有因为传感器故障而出现事故,为矿工的安全和矿井的生存保驾护航。(详见B2版)
钢企吨钢利润长期维持数百元
  2018年是去产能的第三年,连续三年的强力压缩过剩产能和取缔地条钢,使得钢铁产能过剩的局面得到基本扭转,劣币驱逐良币的根源也被铲除。对于全年钢价的整体上扬,徐向春表示,除压缩过剩产能和取缔地条钢之外,“助力”还重点包括近两年的环保治理。(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