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田戴姆勒:站在巨人肩上跑 迎2019“开门红”
稿件来源:说。

  本报讯2月11日,正月初七。福田戴姆勒汽车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二工厂已经是一片忙碌的景象。从生产制造到营销一线,从核心管理层到各职能部门,全员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北京市高端制造业龙头企业代表,认真践行北京市委市政府、北汽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在福田汽车集团“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经营方针的指引下,全力以赴实现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根据我们对重卡业务形势的判断,春节后一两个月将会迎来一个新增或换购的重卡销售高峰。”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对记者说。
  张伟指出,福田戴姆勒汽车已经为即将到来的产销双旺做好了准备。为满足车队大客户、年轻用户对高端、高品质重卡的需求,2018年12月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系产品进化上市,2019年1月全面下线发往市场。
  作为以“高效”为核心要点进化的全新产品,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以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进化优势及用户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提供满足物流行业、全工况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向效率要效益,为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市场竞争力。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产品主要针对驾驶室、动力系统等全面升级,提高了车辆驾驶室各功能区的便利性。在节油方面,较同类竞品节油5%~10%,货运效率提升30%,可实现每月28天的高出勤率。
  同时,在“全程无忧”服务品牌的引领下,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量身定制畅行无忧”服务升级工程,通过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四大环节,针对20大行业的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场景,通过涵盖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方面,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车辆专属定制服务。
  张伟说:“量身定制就是我们针对客户所处行业与实际需求,一对一提供定制化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有效提高车辆使用效率,不断收获更好的用户口碑,实现我们更有质量的持续发展。”
  为确保春节后营销工作的有序开展,在1月31日举行的2019经济工作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对全年研发、制造、销售等工作目标、策略与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全营一杆枪,确保实现有质量的高增长;要从个人、组织、团队、方法四个方面进行变革,进一步提升福田戴姆勒汽车的营销战斗力,全面达成2019年目标。
  福田戴姆勒汽车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优势资源前置,推动营销模式升级。初七上班第一天,以“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华北分公司一季度营销工作会暨目标启动会举行,宣告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正式成立。
  针对2019年营销工作的开展与创新,张伟强调:“首先,我们依托完备的产品线继续实现营销的下沉和细分,主抓TOP客户开发,深耕危化、冷链、干线物流等行业客户,以‘一体化集成式解决方案’深化行销与分销创新;其次,组织调整成立7大分公司,以资源前置模式进一步将核心优势强化,力求实现产品结构、区域结构、用户结构的调整到位,确保我们的重卡业务实现高质量增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戴姆勒:站在巨人肩上跑 迎2019“开门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