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8版

  浙江供应链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杭召开
  2月15日,浙江供应链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由一季度轮值副会长浙江省八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少强主持。会议主要审议了协会2018年重点工作及财务执行情况,同时审议了2019年工作计划方案。(详见A2版)
智能仓储或将引领物流行业新潮流
  随着电商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企业成本不断上涨、快递量的大幅攀升,人工效率已经赶不上行业增幅,智能化设备的投入已成不可逆转的行业趋势。其中智能仓储也成为巨头们争相布局的重要领域,它在降本增效上展示出很明显的作用。(详见A4版)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冯耕中: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的新趋势
  冯耕中在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中有哪些自己的判断和理解?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等如何改变了我们企业的运作场景和日常生活,这些又会有何发展趋势?他对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有何建议?冯耕中就以上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独到看法与见解。 (详见A5版)
危化品物流运输亟须在变革中创新
  化工行业作为我国重要的资源型产业之一,与每个人都关系密切;而作为化工产业链重要组成部分的化工物流,近年来也开始步入高速增长期。其中,危险化工品物流的发展更是引人瞩目。 (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