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易罐提出危化品运输“三驾马车”战略
  □易小罐
  近年来,危化品运输企业易罐公司在智能化方向快速发展,提出互联网平台、智能硬件、实体物流“三驾马车”发展战略,从业务高效、安全监管、交易服务三个维度发力,不断完善互联网+危化品运输服务解决方案,向危化品运输行业新物种创新进化。
  据介绍,易罐公司除了大力发展实体物流业务以外,自建研发与运营团队,将借助多年积累的丰富上下游客户资源,危化品运输服务经验,基于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及智能技术的应用,构建从运输业务智能、全程监控管理到在线支付实时结算的物流科技与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在运营方面,结合易罐化工物流网多年流量转换能力和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运营经验,以易罐危化品运输管理云平台为载体,通过提升交易效率,推动危化品物流运输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垂直细分的B2B领域,危化品运输是一个相对封闭、专业,且监管严格的领域。经过几十年的演变与政策监管,危化品物流已经从早期增量市场阶段过渡到如今的存量市场阶段,但是依旧存在运输管理方式落后、资金运转效率低等痛点,行业亟待变革创新。
  近年来,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已经从早期的会员+广告+资讯的互联网黄页模式,开始转向以易罐为代表的交易型平台模式。与传统的车货信息平台不同,易罐打通、连接了整个运输链,将危化品运输价值链上的所有参与者联系起来,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高效运输、安全交易。
  易罐CEO李振认为,危化品物流行业单纯的提“车货匹配”是一个伪命题。一方面,危化品运输特别重视安全,应用智能技术和产品,实现运输过程的安全监控,便于安全监控和政府治理,为司机、货物、车辆、安全提供必要的辅助服务是业内及跨界创业者首要考虑的问题。另一方面,易罐提供连接整个运输链的管理和交易型工具产品,使化工生产、贸易企业、运输公司、罐车司机等角色,在一个平台上实现运输交易管理,为用户提供高效的业务体验和更合适的价格,沟通更顺畅、交易更快达成,资金周转和运行更高效,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易罐提出危化品运输“三驾马车”战略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危化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