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8版

  京沪高铁正式启动上市工作铁路总公司推进股份制改造
  2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网站刊登了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表,中国铁路总公司控股企业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A股上市工作。(详见A2版)
万亿市场规模引资本纷纷入局智慧物流应成关键制胜点
  有报告显示,国内同城货运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万亿。近期,同城货运再度引发资本青睐,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业内认为,同城货运白热化竞争已经迈入新高度,未来智慧物流将成为取胜关键点。不过,同城货运能否真正摆脱“野蛮发展”和“烧钱”魔咒等行业痛点仍待观察。(详见A4版)
国新办举行交通运输专场发布会
  2月28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副部长刘小明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就“四好农村路”、自动驾驶、交通运输新业态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详见A5版)
城市地下物流该被提上议事日程了
  城市地下物流凭借其低成本、高效、准时的优势,很好地解决了制约电子商务发展的“物流瓶颈”,未来,地下物流系统作为一种可行的、创新的绿色物流方式,将成为城市物流行业模式创新的必由之路。(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