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现代物流报》全面开启两会模式
稿件来源:王伟李杰

  本报讯(记者王伟李杰)三月的北京,春风拂面,春意盎然,举世瞩目的2019年全国两会正在召开。
  与全国两会同步,《现代物流报》正式全面开启两会模式。
  早在今年春节前,《现代物流报》社就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社长、总编辑挂帅的两会报道领导小组,成员由骨干采编人员组成,安排部署全国两会采访报道工作。会议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物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之年,物流业取得了可喜成就。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这些因素显示,本届全国两会,在物流行业来讲,一定是亮点多、热点多,要倾报社之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要求,采编人员要珍惜上会机会,要主动走进代表委员驻地,认真倾听并传播他们的声音,充分反映物流业基层员工的呼声。同时,要与全国各地的通联队伍协调联动,写出接地气、有影响、在行业内叫得响的优秀作品,展现《现代物流报》作为行业旗舰媒体的社会担当和风采。
  如今,大会已经开始,报社全媒体中心、记者部、编辑部等各部门已实施联动作业模式,打通报纸、客户端、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环节,为国内外读者提供着源源不断的丰盛的物流讯息大餐。《现代物流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出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管,创刊于1993年(原名《物资信息报》,2005年更为现名),是面向国内和国际物流业、制造业、商贸流通业广泛发行的物流行业唯一专业报纸媒体,服务于各类物流管理者和决策者、物流企业经营者及各类制造业和流通业的供应链管理者。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她集新闻性、权威性、专业性、知识性和实用性于一体,已经成为集报纸、网站、微信、微博、APP于一身的国内最权威的物流行业全媒体信息平台。
  自2006年至今,本报每年均受邀参加全国两会报道工作,是惟一一家上会的物流行业专业报纸媒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现代物流报》全面开启两会模式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