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员工身家上亿,如今又在招人,就问你来不来?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若您胸怀大志,若您腹有良谋,期待能与您一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春风十里不如你,我在等风,亦在等你……”
  招人?对,没错,就是那个公司员工都已经身家上亿,却仍然敬业的河南银泽钢铁,新春过后,又在招兵买马了……
  近日,很多微信圈和朋友圈迅速传播着的一则《求贤令》火了,本报记者通过采访得知,这则文采飞扬的招聘广告,出自该公司董事长任向军之手。
  在元月27日的河南银泽钢铁年会上,公司对年度优秀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其中,一位衣着朴实、举止憨厚的大哥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任向军介绍说,他叫芦智勇,是河南银泽钢铁无缝管和螺旋管仓库的工人,原来为国有单位的职工,2015年加入公司。由于出身老郑州的缘故,城中村改造后,芦智勇一家分的房产价值近亿元。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充实,他选择了银泽钢铁,干起了一份普通的工作,而且一干就是4年。
  和芦智勇如出一辙,河南银泽钢铁的业务经理张利宾也是郑州的“地主”,和很多城中村改造后的年轻人不一样,他没有染着黄头发、吹着口哨、开着豪车蹦迪和泡吧,却一头扎进了银泽钢铁,一干就是10年,而且成绩不菲。
  由于多次参加银泽钢铁的年会,记者也记住了一个叫王志恒的小伙子,一个原本可以靠颜值吃饭的帅哥,却成为了公司多年的获奖“霸主”,每年获奖成为了王志恒在公司年会上的“规定套路”。在本次年会上,王志恒获得了“全年优秀业务经理”。
  “最多大单奖”“优秀财务”“优秀保管”“优秀员工”……银泽钢铁总经理王红杰宣布完各个奖项的获得者,董事长任向军分别为大家颁发了奖金。
  年会上,公司为到场的员工、部分合作伙伴等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的红包雨,惊喜不断的抽奖,大家用欢聚的心情,叩开了春天的门楣。
  邯郸正大制管赞助的白酒,超越钢铁赞助的红酒,大槐树面馆和德力仓储物流设备赞助的醋饮品,《现代物流报》记者现场采访......银泽钢铁年会,引得八方来贺!
  据悉,作为奖励,年会后,公司还组织了部分员工出国游。
  谈到此次招聘,任向军介绍说,为了适应公司和市场的发展需要,决定成立网络部。银泽钢铁不只是为大家搭建和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更希望新的部门能够成为企业开疆拓土的又一把“利器”。
  记者了解到,河南银泽钢铁(大道至简钢铁)是中原地区一家大型的钢铁贸易企业(本报2018年11月曾以《匠心所致,专注钢管20年!》为题进行过报道),主要以经营各种管材为主,企业首提“打造钢管采购一站式”。
  经过多年的发展,“银泽文化”和“银泽现象”已经成为了业界一道亮丽的名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员工身家上亿,如今又在招人,就问你来不来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