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
稿件来源:详见B2版

  3月份制造业PMI指数为50.5%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2019年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5%,比上月上升1.3个百分点。特约分析师张立群认为: 3月份PMI指数明显回升,而且重新回到50%荣枯线以上,既有春节后恢复生产的季节性因素,也反映稳增长相关政策效果在进一步显现。 (详见A2版)
四川自贸区挂牌两周年交出满意成绩单
  2017年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成都作为四川自贸试验区的主体和核心,开启了深耕国家改革开放试验田的历史使命。2019年4月1日,成都自贸试验区成立2周年。 (详见A4版)
推动钢铁行业与现代物流业深度融合 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着国内外形势的变化,经济下行压力、国际贸易摩擦、环保限产督查、运输结构调整等各种因素影响,钢铁行业正面临“后去产能”时代的重要选择。 (详见B1版)
500人,10个月后,闹出了这么大动静!
“郑州钢贸圈三业融合交流平台”成立后,迅速成为郑州乃至国内钢铁行业的一股“新势力”。除了平时线上的资讯、资源需求、调货等频繁互动外,独家推出了群内精英分享系列,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详见B2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