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周智恒和他的彩钢“江湖”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哥,办公室弄好了,来喝茶吧!”“园区的食堂也整得劲了,做几个家常菜,来品品。”
  一个春日的下午,泽睿彩钢的总经理周智恒微我。“小样,他的泽睿彩钢生意不是风生水起吗?如今又是喝茶,又是吃饭的,莫非又新开了茶馆和饭店不成?”我心里一阵嘀咕,但还是欣然应允。
  次日晌午(真不是上午)时分,我计划移动虎躯前往。你想啊,去得太早,有点“等饭”的嫌疑,正值晌午,到了寒暄几句,正好吃饭,这样显得咱血有水平不是?这些,就是传说的套路吧。
  一进屋,几个陌生的面孔围坐在周智恒二楼的茶桌旁,幸好一会展利不锈钢的侯闪到了,才让我突然有种“他乡遇故知”的亲切感。
  听说侯闪最近忙着开枝散叶,刚刚生了二胎,如今,肚子里怀着三胎,能穿过城市的声浪,披着一路春光而来,和周智恒的关系,看来,不薄。
  喝茶的时候,才闹明白,由于市场搬迁的原因,周智恒不得不又花了些银子,重新建了两层办公小楼,为了吃喝方便,就又在园区内建了个食堂。今天的主题是:品茶、尝菜。
  席间,一个叫孙朝阳的小伙让我眼熟,一拍脑袋:去年的酒局上见过。他自诩为“郑州汽修行业的特朗普”,给蚊子拔牙、给太阳抛光都是些小活儿,就是修车技术很牛叉的意思。至于他有点晃眼的光头,更是蚂蚁拄拐棍也上不去。
  “除了工作,要学会生活。”看着一桌子家常菜,周智恒举杯,并介绍了那些陌生的面孔,都是他经常“厮跟”在一起的“精英羽毛球队”的队友。其中,中原工学院的老师张振华是他们的教练。据说,这位可是从少林寺出来的练家,就差打坐念佛了。
  “刘总来了!”河南泰通管业的副总经理刘永生迈着方步走入众人眼帘,体态丰满的他,满脸笑容,如同一尊弥勒佛。
  和泰通的总经理郭培楷一样,刘永生也不喝酒,坊间传言:他们平时用钢管当吸管喝酒,绝对是谣传。
  说来也奇怪,平时酒场上驰骋,甚至都无法刹住车的侯闪今天有点反常。斯文的他端着半杯啤酒,不失时机的左右煽风点火。
  最让我辣眼睛的是,以往只知道他酒量上乘,原来,其劝酒的功力也是炉火纯青,诡异的笑容,让人无法拒绝。
  你来我往,推杯换盏,下午快两点了,主家周智恒有点喝蒙圈了。双眼迷离,两腮绯红,这让我顿觉奇怪:这个平时“只见其喝酒,未见其醉过”的彩钢小哥,如今,就这么轻易地被众人“盘”倒了?不免让人伤心凭栏几分。
  在没有认识周智恒之前,我一直认为钢铁都是黑色的,接触“泽睿彩钢”后,才知道彩色的钢铁世界异彩纷呈,有点眼花。施工的围挡、漂亮的屋顶……彩钢无处不在。
  艺高人胆大吧。在彩钢的江湖上,由于周智恒和他的“泽睿彩钢”有“两把刷子”,除了承接一些大型的工程外,传说他们还能用彩钢做裤头和背心,客户订单都已经排到了2066年的夏天。
  虽然和周智恒的关系不错,尽管“泽睿彩钢”的工艺好、款式新,但是,我从未想过“刷脸”或者加塞,我还是怕穿在身上硌得慌,这算不算机智?
  算了,不写了吧,有点给泽睿彩钢和周智恒做广告的嫌疑。毕竟俺是个“办事有分寸,说话知深浅”的本分人,这一不小心把周智恒和他的伙计们写成了抽象派,有点不好吧。
  “婶可忍,叔不可忍;叔可忍,读者不可忍”。自从戒酒后,没有了灵感,这稿子,不可能让你笑出内伤。老铁们,你多多体谅着点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周智恒和他的彩钢“江湖”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