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重汽开启上海车展之旅

  □ 本报记者 何文忠 任宏
  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上海车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在3号展厅,作为引领行业技术派的中国重汽携五款车型再次炫亮舞台。
  4月18~25日,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上海车展在这座魅力之都上演。本次车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在3号展厅,作为引领行业技术派的中国重汽携五款车型再次炫亮 舞 台 : 汕 德 卡 (SIRAK)C7H6X4 ZF自动挡智能卡车、汕德卡(SITRAK)G7H 8X4轻量化环保自卸车、豪沃HOWO-T5G全球首辆L4级别的无人驾驶卡车、豪沃HOWOT7H和豪沃HOWO轻卡。
智能红毯秀
作为国内高端卡车代表的汕德卡,此次共展出两款车型:SITRAK(汕德卡)G7H8×4轻量化环保自卸车和SITRAK(汕德卡)C7H 6×4 ZF自动挡智能卡车。
  SITRAK(汕德卡)C7H 6×4 ZF自动挡智能卡车,匹配采埃孚新一代TraXon自动挡变速箱,采用世界一流技术,引领重卡发展,是国内最高端的大马力ZF自动挡智能卡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SITRAK(汕德卡)拥有严格的德国品质监控,创造了11个月50万公里,26个月100万公里,42个月150万公里持续高效运营纪录。
  作为国内高端卡车的引领者,此款车具有自动换挡、舒适经济的特性。搭载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及Intarder液力缓速器,重量轻、负载强,与MC系列发动机完美匹配,换挡平顺,舒适性更好,经济性更高。
  明明有颜值,偏偏靠实力。此款车匹配TG平地板豪华驾驶室、全气囊悬架、铝合金轮辋,整车自重最低8.5吨;搭配600L+300L铝合金组合油箱,超大容量,可加不同标号的燃油,适应性更强,超长续航,有效提高运输效率。
L4级无人驾驶电动卡车
  中国重汽被业内称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无人驾驶领域深耕不辍。HOWO-T5G L4级无人驾驶电动卡车也在此次展会期间霸气展示。 自2018年4月12日在天津港试运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累计7000小时的无人驾驶运营作业。据中国重汽工作人员介绍,宁波港、日照港等港口对此车型表示出了极大地好感。
  作为全球首台L4级无人驾驶电动卡车,其车身周围布置了四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北斗定位系统和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设备,同时辅以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可保证在夜间、大雾、雨雪等天气和现场人员、车辆、设备交叉作业的复杂情况下,保持良好作业状态,以满足24小时全天候生产运行。整车满载行驶可达120公里,充电时间小于1小时。
  中国重汽利用车联网技术,采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多传感器融合算法,让自动驾驶系统具备大数据分析能力,与港口管理系统(TOS)深度融合。HOWO-T5G智能网联汽车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可以准确完成道路行驶、精确停车、集装箱装卸、障碍物响应等指定动作,实现了集装箱从岸边到堆场的全程自动驾驶水平运输。智能网联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得到了充分认可。
  国六标准中国重汽已做好准备
  3月25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下发了《关于重型燃气车辆产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通知》,重型燃气车辆将于7月1日执行国六A阶段排放要求,蓝天保卫战即将打响。 (下转B2版)
(上接B1版)中国重汽作为政策的积极响应者,早已做好准备,此次展出的车型全部为国六标准。除上述两款车型外,同时还展出了另外三款车型:SITRAK(汕德卡)G7H 8×4轻量化环保自卸车、豪沃T7H 6×4国六智能卡车和HOWO轻卡。
  SITRAK(汕德卡)G7H 8×4轻量化环保自卸车,匹配MC11.44-60国六440马力发动机,货箱采用世界知名Hardox高强度耐磨板材,采用国际一流重卡技术与生产制造工艺,是国内唯一一款驱动高端平台的高品质重卡。
  针对快递快运、冷链运输和物流普货市场运输工况特点,中国重汽倾力打造了豪沃T7H 6×4绿色畅行版国六排放智能卡车。该车型具备国际顶级品质和高可靠性,整车轻量化设计,动力性和经济性更胜一筹。
  HOWO轻卡装配潍柴发动机的HOWO轻卡是为现代物流配送、仓储、快递、绿色通道、活鲜运输等量身打造的新一代大轻卡产品。豪沃轻卡2019款驾驶室内外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更加硬朗、刚毅,内饰更加舒适和人性化。
  国六燃气机将于7月1日量产上市
  除了展出整车之外,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国六天然气发动机也在此次亮相,MT07/MT13国六机型,功率 覆 盖 240ps~520ps, 扭 矩950Nm~2400Nm,将于2019年7月1号正式量产投放市场。
  国六燃气机全部采用当量燃烧+冷却EGR+三元催化的排放技术路线。采用世界上最先进最可靠的CVF系统,高效率的增压器匹配,专用凸轮轴型线设计和燃烧室设计,大涡流比进气道,高效低阻EGR冷却器,电控智能型EGR阀,精准的EGR小孔板计量,模块化的混合器设计,高能独立点火线圈和依金大电极火花塞等,无论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均处于国内甚至世界领先地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重汽开启上海车展之旅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