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2版

  “共享经济”助力建设“制造强国”
   制造业的整个生产服务链条是一个体系,通常包括设计研发、原料采购、仓储运输、订单处理、生产制造、批发和零售等环节。其中,不少环节都可以通过“共享经济”的模式实现赋能。(详见A2版)
以智慧供应链和供应链金融统领物流产业发展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兴起及发展进一步颠覆了以往通行近百年资源配置优化的传统,数字技术开始脱颖而出。数字技术带来的信息完整性和决策支持科学性与资本积聚性,给资源配置带来了超越以往的优化能力。(详见A4版)
东风嘉实多,凭什么傲视群雄?
  4月19日下午,来自郑州的这群物流人,欢聚一堂,改变以往的工作状态,跨越半个城市,究竟为何事而来? 下午5点18分,主题为“降本增效、协作共赢”的东风嘉实多物流渠道答谢会(郑州站)活动正式开启。(详见B1版)
钢铁车间木工房里的故事
  在和钢铁打交道的大明,竟然会有一群木匠?他们就是大明金属木工房班组的6位“木匠”他们承担起了全公司的木架、木托、木箱、木方制作和进出口公司的集装箱的装车和加固工作。(详见B2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