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二期中外运“现代学徒制班”开班暨拜师仪式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李杰) 4月25日上午,中国外运河北公司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联合举办的“现代学徒制班”开班暨拜师仪式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中国外运华北区公司副总经理、河北公司总经理耿占峰,北京中关村经纬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炳亮,中国外运华北区公司物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宁,中国外运河北公司组企部经理许荣品,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重熹出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中外运现代学徒制班第一期学员李凤虎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验。本期学徒班经过严格筛选,共选出物流管理2017级8名学生作为第一批学徒学员。这些学员将在近期接受由企业师傅进行的企业文化培训,并迅速进入企业各岗位开始学徒学习。
  中外运是我国排名第二的综合型物流服务公司,世界500强企业。自2016年7月学院运输管理系与中外运签订现代学徒制班共建协议以来,双方本着最大的诚意围绕该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合作,共商共议确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全方位、多角度、对接国际行业标准的协同育人机制。
  截至目前,学院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开展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该项目是双方产教融合重点合作项目,必将促进学院与企业进一步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发展型技术技能人才的进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二期中外运“现代学徒制班”开班暨拜师仪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公路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