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8版

  4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CBMI)为102.6%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查、发布的2019年4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CBMI)为102.6%,较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各分项指数中,供应指数和销售指数继续上升,但增幅减缓;库存指数明显回落;价格指数仍在上涨。(详见A2版)
岁月如潮奔流不息筚路蓝缕砥砺奋进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组织本基地部分专家、教练、选手及技术保障团队赴上海参访考察交流。先后与上海自由贸易区、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深入的参访。(详见A4版)
同城配送激战物流服务末端
  同城配送是随着饿了么、美团、百度外卖等平台兴起而发展起来的本地生活服务,面对的是用户对即时送达的需求。
  今年4月,京东快递面向商家和个人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最快可实现30分钟送达,同城配送战火升级。大小玩家同台竞技的同城配送,正变得越来越热闹。(详见A5版)
中国港口建设由瓶颈期发展到适度超前期
  中国将与沿线国家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战略与规划对接,优化运输大通道,加快构建海上基础设施联通网络,着力促进设施硬联通,积极建设智慧港口,共同提升沿线国家贸易和海运便利化水平;依托港口增强服务,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新动能。 (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