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 5月6日,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发布会正式推出新品牌“美团配送”,并宣布开放配送平台。在推出新品牌的同时,美团宣布开放配送平台,并表示将在技术平台、运力网络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等方面向生态伙伴开放能力,提升商家经营效率,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共同推动配送生态的建设。
  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表示,希望将美团的配送网络在各行业更好的延伸,开放给更多客户使用。
  图为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现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