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国家级经开区发展再迎政策利好
  219个国家级经开区再迎重大利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决定延续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投资更多参与和促进信息产业发展。 (详见A2版)
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模式、路径与趋势
  需求个性化、多样化、碎片化带来巨大压力。一切变化来自于科技、商业、社会和政治四个方面的变化。科技的发展变化最迅速,而政治的变化最缓慢。一切经济发展的核心都是以科技的变化为初始。(详见A4版)
国务院:促进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安全稳定、经济高效、绿色低碳的道路货运服务体系,促进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见A6版)
跨境电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5月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网络零售开局良好,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商务大数据对重点电商零售进口平台监测显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额同比增长超过40%。品质消费备受青睐,亲民品牌、物美价廉商品销售增速较快。(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