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关税“靴子”落地,殃及钢铁后市
稿件来源:张洪林
  本报讯5月1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称:2019年5月9日美国政府宣布,自2019年5月10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清单商品,加征的关税由10%,提高到25%。为捍卫多边贸易体制,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中方不得不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调整加征关税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际法基本原则,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关于中美关税的“靴子”终于落地了,这只落地的“靴子”,无疑会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钢市走势,形成一定的的打压和利空,短期内钢市将徘徊于阴影之中。
  但同时个人以为,待阴影过后,钢市会迎来新一轮向好转机。(张洪林)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关税“靴子”落地,殃及钢铁后市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