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6版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落地津门
  5月15~16日,由罗克韦尔自动化(NYSE: ROK)举办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落地天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客户和行业专家齐聚津门,就工业物联网等话题,共同交流与探讨如何通过构建“互联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详见A2版)
长三角一体化,瞄准强劲增长极
  5月1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长江三角洲地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会点。从1992年建立长三角15个城市经济协作办主任联席会议制度算起,区域合作机制迄今已是第28个年头。而今,站在全面提速的新阶段,按照中央部署,长三角一体化瞄准了更广阔深远的目标…… (详见A3版)
新经济 新人才 新机制
  在新时代,我们需要新人才、新机制。过去我们一直认为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但现在发现好像并不是。我们公司现在大约有六七百名员工,公司的员工编号到7000多号,我是0004号。这种“铁打营盘流水兵”的情况使我们觉得这个竞争力存在问题。 (详见A4版)
工业互联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提升
  5月16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发展峰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谭建荣应邀参加论坛并做了题为《制造业与互联网整合创新: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深度分析了我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的问题。 (详见A6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