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是促进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聚焦当前道路货运行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加快建设安全稳定、经济高效、绿色低碳的道路货运服务体系,促进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见A2版)
国家新政补短板 农村物流待破局
  近日,国家邮政局等七部门联合出台《关于推进邮政业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见》。国家邮政局新闻发言人、政策法规司司长金京华表示,预计到2022年,邮政服务将实现乡乡有局所、建制村直通邮,快递服务乡乡有网点、村村通快递,实现建制村电商寄递配送全覆盖。《意见》的出台补齐了农村物流的短板,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困局有待突破。 (详见A3版)
五月的郑州很热!这家企业开会场景更热!不信,你瞅瞅……
  今年时间近半,钢铁行业走势如何?5月28日下午,由北京兰格钢铁网主办的“兰格钢铁网2019河南地区钢材市场研讨会”在郑州举行,来自郑州及周边地区的钢铁生产、贸易商及下游客户等参加了研讨会。(详见B1版)
走进芦阜庄钢材市场
  听搞钢材物流运输的朋友说,河北廊坊文安县与霸州市交界处的新镇芦阜庄有一个很大的钢材市场。听朋友说那里是华北较大的钢材市场,品种齐全,各大钢厂的货都有,于是记者对这个市场产生了兴趣。选择了一个周六,我来到了芦阜庄市场。 (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