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借党建东风 促转型发展
广州中运货运站场管理有限公司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 潘韶腾
  2019年初,中共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委员会对仓储物流板块提出“改革创新促转型,团结发展增活力”的工作要求,并作出部署,将广州公交集团黄埔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党员纳入到中共广州中运货运站场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广州中运货运站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联合党支部,党员人数约占职工人数达30%,确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如何在激烈的现代仓储物流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甚至利用创新实现发展的飞跃是公司当前亟须解决的问题。2018年10月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更规范、更健全,为公司党支部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引领前行。条例中明确指出了不同领域党支部结合实际,分别承担各自不同的重点任务。
  为此,公司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大背景下将迎来诸多新的机遇,为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公司党建引领项目(立体仓库业务拓展项目)借行业党建的东风,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
  同时,创新制定了更好适应新业态要求和提供企业战略转型人才支撑的轮训方案。我们相信,随着广大党员更为深入地领会条例精神,企业将以条例精神为依托和指路灯,以条例作为强有力的制度支撑,筑牢思想,助力企业砥砺前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借党建东风 促转型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关注】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