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北汽新能源货车推新车型预计6月上市
稿件来源:宋祖锋侯义凤孙大松

  日前,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42家运输行业企业负责人,在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召开北汽新能源货车推介座谈会,加大对北汽新能源车辆的推广力度。
  与会企业负责人对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并试乘试驾了车辆,随后召开座谈会,交流探索个性化订单加工销售的方法。与会企业负责人对北汽新能源汽车的科技含量、智能化水平、节能环保及试驾舒适程度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快更新换代,淘汰高耗能运输车辆,优先使用北汽新能源电动货车,降低运输成本。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主要推介EV系列中型和微型两款物流车车型,预计今年6月上市,主要目标用户是快递公司、电商、零售企业等短途、集团客户且批量采购规模大的群体。
  据悉,新能源汽车是青岛引领未来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引领发展的重点领域。近年来,莱西市对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从立项审批、开工建设到生产销售各个环节进行大力扶持,将其列入青岛市政府“百亿级和千亿级产业园区”重点产业规划项目之一,打造成为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工程。同时,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主打的制高点,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建设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使新能源汽车成为支撑莱西未来发展最重要的新兴支柱产业之一。(宋祖锋 侯义凤 孙大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汽新能源货车推新车型预计6月上市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