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8版

  通关再加速!国务院为扩大开放再出实招
  6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推进通关便利化,包括简化通关流程、简化进出口环节监管证件等,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中国逆流而上、继续扩大开放。 (详见A2版)
对供应链及数字供应链金融的几点思考
  中国数字化供应链成功的企业包括华为、阿里、京东、美的、海尔、富士康等一批优秀的企业,供应链的数字化给他们的业务带来了巨大的效益。中国企业供应链的数字化尚有较长的路要走,但技术的逐步成熟与发展,将加快这一进程。 (详见A3版)
砥砺奋进铸辉煌 创新发展再出发
  从当年的边陲小镇到如今繁华的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在珠海这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珠海港不仅见证了一座城市的沧桑巨变,也镌刻下改革开放40年来珠海西部地区向海而兴的点滴印记。 (详见A4版)
“互联网+货运”开启物流新模式
“货拉拉”“快狗打车”等同城货运平台通过“互联网+货运”模式,将线下客户和司机的需求进行匹配,让货主快速找到车、司机快速找到货,有效化解了城市配送痛点。 (详见A6版)
今年的“618”有点不一样
“618”,最初是京东一个人的“独角戏”,现在是整个电商行业的促销舞台。各大电商为了从“618”大促中分得一杯羹,均使出了浑身解数。今年的“618”玩法更新颖、更奇特。 (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