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润泽科技南通大数据基地正式签约

  本报讯 6月12日上午,润泽科技南通大数据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通隆重举行。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沈红星、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董克新、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名誉理事长傅伯岩、秘书长郑宏、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出席签约仪式。
  潘建华提到,南通要以润泽科技大数据基地项目落户为契机,瞄准未来大数据产业高成长性的特征,赋能各个不同产业领域,聚焦以算力为核心基础的大数据应用场景,实现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将大数据产业打造成为南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周超男介绍了润泽科技综合性大数据产业园在全国的布局及规划情况,重点讲到了润泽科技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大国家核心区域的战略布局,阐述了润泽科技综合性大数据产业园建设、运营服务模式,展示了润泽科技依托超级算力平台正在建设实施的工惠驿家项目及历历智能AR眼镜项目。
  周超男对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独特的区位优势及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高度重视,对南通发展大数据产业、优化大数据产业链和完善大数据生态的系列举措表示赞赏,她希望通过润泽科技南通大数据基地项目的快速部署实施,将润泽科技核心的用户资源、合作伙伴资源、产业平台资源及典型大数据应用项目资源有序引入到南通,助力南通华东重要信息港建设,将南通打造成长三角大数据产业发展新高地。
  润泽科技南通大数据基地项目是润泽科技布局长三角经济带的重要一环,项目未来还将打造以算力中心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平台,建设涵盖研发、双创、孵化于一体的大数据产业承接平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润泽科技南通大数据基地正式签约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综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