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智能船舶实现航运业全球发展目标
  虽然全球的智能船舶建设仍然处于探索和发展的起步阶段,但智能船舶的建设已经受到多个国家和相关国际组织的重视,国际主要船级社多次发布了有关智能船舶的相关规范和指导意见,主要造船国家正在加速智能船舶的研制与相关系统的应用。(详见A2版)
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已经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围绕着当代交通运输领域“智能”和“绿色”两大关键词,展现了世界交通运输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水平。(详见A3版)
三大矿山未增产钢铁产量在增加业界担心钢企走扩产能老路
  6月15日,在陕西韩城举行的第五届陕晋川甘建筑钢企高峰论坛暨第二届西南钒钛钢铁论坛上,陕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海峰,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新创,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等均对“黑色系”的明星铁矿石表达了看法。 (详见B1版)
综掘机的“保护神”
  许明和,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煤矿掘进三队综掘机维修班安全班长,他勤学善钻、积极创新、吃苦耐劳,综掘机出现故障,他在电话里询问情况就能“远程诊断”和指导维修,大家伙都亲切称他为综掘机的“保护神”。(详见B2版)
居然对自己下狠手!这个郑州钢市的老板火了
  “公司那么多部门、业务经理和员工,为什么想起来对自己下此狠手?”看到我面带疑惑,郭培楷端起玻璃杯,直接“牛饮”一口说:“我想以身作则,给全公司员工一个榜样,让泰通管业从上至下,有种拼搏精神贯穿始终。”(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