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集团上榜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本报讯 (通讯员魏清源)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 (WorldBrand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河钢集团以712.35亿元品牌价值位列第67位。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及行销策略咨询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目前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创了国际领先的评估指标体系“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Tools)。此次评估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考虑到了企业品牌自身的经营状况(包括营业收入、增长率等)和品牌为企业带来的收益(品牌附加值指数以及品牌强度系数)。
  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轻工业、建材、传媒、纺织服装、医药、钢铁、机械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
  近年来,河钢集团以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愿景,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最具价值的钢铁材料和工业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加快钢铁材料、新兴产业、海外事业与产业金融协同发展,建设具有世界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产业集团。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集团上榜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