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声音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发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大。我们在上海的项目此时此刻正好进入设备制造、设备安装的历程当中,那么如果说进口零部件这块变成一个鼓励类的项目,对于我们整个项目,无论是进度还是成本,还是它的效率来讲,都非常的有帮助。此外,全国《目录》继续加大生产性服务业开放发展支持力度。在商务服务领域新增或修改工程咨询、会计等条目;在商贸流通领域新增或修改冷链物流等条目;技术服务领域新增人工智能、清洁生产等条目。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在一个全球贸易投资和技术保护主义上升的情况下,中国的鼓励类很大程度是怎么能够用更开放的举措反对当前的贸易投资和技术的保护主义。
  我觉得这个是一场拔河,就看两股劲,保护主义和开放,谁的劲更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声音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