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不锈钢期货规则公开征求市场意见
稿件来源:沈宁
  本报讯 8月9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简称“上期所”)发布最新公告,就不锈钢期货合约、交易、结算、交割、风险控制等相关业务规则公开征求市场意见。
  除起草《上海期货交易所不锈钢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外,上期所还结合合约内容对《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细则(征求意见稿)》等9个实施细则、管理办法进一步修订完善。这是不锈钢期货合约草案的首次对外发布,公开征求意见也意味着该品种已经进入上市前的冲刺阶段。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提高不锈钢行业相关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促进形成公开、公平的定价机制,增强我国在全球不锈钢市场的定价影响力,上期所拟上市不锈钢期货,构建钢铁期货全品种链。上期所将认真听取、统筹考虑市场各方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不锈钢期货合约规则制定工作,为不锈钢期货的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夯实制度基础。 (沈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锈钢期货规则公开征求市场意见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