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奇瑞商用车新能源基地落成
  本报讯 奇瑞控股集团新能源产业布局再下一城。8月20日,奇瑞商用车芜湖新能源产业基地宣告落成,第二代智慧物流车——开瑞海豚EV成为新基地首款下线车型。这也标志着奇瑞控股集团在传统汽车基础上开拓新能源、智能互联、移动出行等领域的多维发展战略,为集团“产业森林”再添新乔木。
  新落成的奇瑞商用车芜湖新能源产业基地自2018年4月启动建设,2019年初建成并投入使用。基地总占地面积714亩,围绕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平台打造,一期建设产能3万台/年,二期规划产能10万台/年。未来,奇瑞商用车新能源基地将依托奇瑞的正向开发体系,实现全过程管理覆盖,严控质量关,致力于成为绿色生态工厂、节能环保工厂和智能智造工厂。
  此次下线的开瑞新能源海豚EV是奇瑞商用车针对未来物流行业高速发展和新货运模式开发的“第二代智慧物流车”,满足新一代物流用户对货运专用多功能、乘用化舒适品质、高可靠性、高智能的追求。海豚EV将为物流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用车体验,产品计划于9月份正式上市。
  随着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方向转变,奇瑞近年来除了发展传统燃油车技术之外,还在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多个维度进行布局。
  关于汽车业务未来发展的思考,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在继续做深做实传统汽车业务的基础上,力争再打造一个“新能源奇瑞”,一个“智能互联奇瑞”,一个“移动出行的奇瑞“以及一个“海外奇瑞”,为奇瑞未来发展培育更多的增长点,不断扩大奇瑞的全球市场规模和品牌形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奇瑞商用车新能源基地落成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