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天工国际:美国市场离不开天工造
稿件来源:王成祥

  本报讯(记者 王成祥)8月21日在香港举行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天工国际(天工集团)交出了一份靓丽的“年中报”:营业额同比增19.5%,毛利同比增15.1%。这是该公司凭借产品的稀缺性、核心竞争力以及市场对新钛合金产品的需求增长而实现的。记者在采访天工集团时获悉,今年上半年“天工集团”对美出口不减反增,而且所增关税全部由美国经销商承担消化。
  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的天工集团,因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站稳了脚根。去年美国对他们的产品加征关税后,一些美国客户曾主动提出,为天工集团承担一半的关税损失。
  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在接受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共承担33万美元的损失,我们二话没说。我相信美国的市场离不开天工造,离不开我们中国的产品。所以两个月以后,美国客户就不要我们再承担了。”
  由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天工的客户向美国政府特别申请,免除了对天工集团加征的关税,这也更加坚定了公司向高端产业发展的决心。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对记者说:“作为一个企业应该有自己核心的技术,有自己核心的产品,现在中美贸易战在目前的情况下尽管是愈演愈烈,但是我认为,我们做实体经济的应该更好地冷静下来,心无旁骛地做好我们自己的实业。”
  美国市场确实离不开天工造。就在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揭晓,位于镇江丹阳市的天工集团再次不负众望,强势上榜,这是天工连续第6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作为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员企业,中国高速钢、模具钢、钛合金以及切削刀具专业生产制造商的天工集团,凭借独特的行业技术、产品优势以及创新发展的战略规划,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天工集团的高速工具钢产量自2007年起连续位居世界及中国首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天工国际:美国市场离不开天工造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