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余平、任豪祥带队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文艺展演
稿件来源:曹朝霞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 曹朝霞 摄影报道)9月1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主办的行业协会“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活动在北京二七剧场隆重举行。国资委党委委员赵爱明副主任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和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带领中物联系统各代管协会及事业单位130名代表参加展演。
  展演开始前,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正式公布,中物联系统两个支部——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荣列其中。
  时近中秋、国庆双节,剧场洋溢着喜庆、庄严的气氛。整场展演分为三个篇章,通过歌颂党和祖国,表达了浓厚的爱国精神,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此次展演活动,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等15家直管协会高度重视,党务、工会等有关部门积极组织。据记者了解,约有1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余平、任豪祥带队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文艺展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