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陕西省物流集团拉开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序幕
稿件来源:温格林特约记者曹晨晖
  □本报记者温格林特约记者曹晨晖
  9月6日,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忠堂主持召开集团领导干部大会,陕西省省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刘丽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宣布了对省物流集团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任命王增强同志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蓬同志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斌,省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刘丽,省国资委企业领导干部处处长肖韬出席。省物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企业正职领导班子成员、控参股企业国有股权代表、集团总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斌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新物流集团班子的组建,是省委、省政府从企业发展实际和物流集团领导班子建设需求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物流集团的重视和关心。刘斌强调,王增强、王蓬两位同志担任物流集团的领导是合适的。要在郑忠堂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干部职工的期望。物流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增强、王蓬两位同志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物流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斌对于省物流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国有企业旗帜鲜明讲政治,企业政治生态就正气充盈,党的建设就生机勃勃,要把讲政治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把握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
  二要稳扎稳打抓改革。要从全新的视野和高度,瞄准市场、规划未来,明确新战略新定位。要按照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同类业务资源的基本方法,尽快释放重组整合红利。要以重组为契机,强化精益管理,狠抓成本控制,不断提高盈利水平。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市场导向的选人用人和激励约束机制,打造全链条式人才培养体系。
  三要履职尽责敢担当。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尽快熟悉岗位职责,进入工作角色,下大力气抓紧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求真务实、持续改进作风。
  四要严于律己做表率。要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增强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纳入企业发展总体布局,经常性开展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忠堂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标志着物流集团党委、董事会、经理层领导班子全部到齐,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物流集团的关怀和支持。他说,新物流集团领导班子年龄结构、知识结构更趋合理,为集团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物流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扬民主集中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好班子每位同志的积极性,把集团班子打造成为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团队。郑忠堂要求物流集团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国资委对物流集团发展部署精神,要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推动落实省政府决定,加快重组步伐;三要厘清思路,制定规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物流集团发展新篇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陕西省物流集团拉开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序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区域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