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打造食品服务业中国版Sysco
双汇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漯河举行
稿件来源:代振锋

  □本报记者代振锋
  图1 双汇集团总经理双汇物流董事长 张太喜

  确定不是“非常6+1”?
  对,没错,这是双汇物流组局的“集采1+6”!
  业界6家名企汇聚漯河,他们和双汇物流一纸约定:从此,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9月16日上午,“双汇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漯河迎宾馆举行,活动由双汇物流技术副总经理张自勇主持。双汇集团总经理、双汇物流董事长张太喜,双汇物流总经理邢金蛟,开利中国区总经理高戈,冷王中国区总经理周超,解放河南商代处总经理潘德明,东风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小虎,山东中集总经理高峰,郑州红宇销售公司总经理蒋相森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太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双汇物流的基本情况。针对快速发展的中国物流和冷链运输市场的需求,张太喜对双汇物流充满信心,他说:“未来的三到五年,将通过加快业务重建、转型升级等,将双汇物流从传统物流企业转变为具有强大社会服务能力的开放型现代物流企业,发展成为具备完善产业链服务功能的食品服务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00亿元,打造食品服务业中国版Sysco”。“双汇物流作为国内物流业的领军者,在品牌和网络布局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作为民族品牌,我们不只是提供好的产品,更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国一汽愿与双汇物流紧密合作,助力中国物流高速发展。”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总经理潘德明发言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东风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小虎,山东中集总经理高峰,郑州红宇销售公司总经理蒋相森等也都在发言中给予双汇物流很高的褒奖,并对双方的合作感到非常愉快。他们一致表示:企业与双汇物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未来可期。
  在 现 场签约环节,张太喜分别与到场的六大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在接受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双汇物流总经理邢金蛟说:“根据国家环保标准的规定,企业要淘汰和置换一批车辆,根据双汇物流发展规划的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大幅拓展温控类业务规模,公司和承运商对冷藏车辆的需求量将会持续增大。”他同时介绍,双汇物流计划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投资约3亿元,新增冷藏运输车及特种运输车辆850台,实现燃油车辆更新换代。
  据了解,双汇物流位于中国食品名城——河南省漯河市,是香港万通国际物流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化公路冷藏物流公司之一,也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食品物流50强企业、冷链示范试点企业。目前,双汇物流在境内有18家独立法人物流公司,网络遍布全国,除新疆、西藏外均可实现朝发夕至。公司拥有冷库20多万吨,仓储库18.6万平方米,铁路专用线5条,自有车辆1200余台,整合社会车辆8000多台,日运能达15000吨,年发运量突破500万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食品服务业中国版Sysco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