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创新创造创品牌 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
稿件来源:熊悦

  本报讯 9月17~19日,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展会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依托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基地天然优势,为国内外品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在“引进来”的基础上同时“走出去”,充分为国内相关专用车企业腾飞助力。与此同时,也让梁山看到更为精彩的世界,让世界铭记梁山更具力量的夺目魅力。
  开幕仪式上,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在致辞中明确阐述了“车行天下,通联世界;拥抱创新,共享未来”的观点,并郑重表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梁山专用汽车人必将再次激活“能吃苦、肯学习、不服输”的基因,不断提升格局境界,对标一流、接轨国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动梁山专用汽车走出国门、开往世界,真正让世界看到梁山的精彩。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金娜表示,本届车展中大气的展馆、丰富的展品、专业化特装、国际化品牌,尽显国家级展会的档次和水平,是一次高规格、高标准、大规模的产业盛会。梁山车展又在新的起点上取得了新突破。希望通过办好这次展会,进一步提高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梁山专用汽车产业整体水平,促进全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再创新辉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表示,梁山专用汽车产业经过20年发展,形成了全国最大规模的专用汽车产业集群、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专用汽车交易市场,特别是围绕专用汽车创新、创造、创品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建设了专用汽车综合服务中心、检测中心等产业配套设施。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层次、产业档次、管理水平都有了巨大的提升,树立了中国专用汽车展会、专用汽车区域发展的典范。
  本届车展为了给国内专用车行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塑造新的行业标杆,积极引入了“互联网+”元素,运用3D展示技术,接洽多家电商企业,开通线上展会直播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渠道。本届展会整体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专用汽车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零部件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车展为了全力打造梁山制造新引擎,对常规思路进行了革故鼎新,举办理念包容开明,兼收中外,展会上有国内自主品牌、国际品牌、中外合资品牌的350辆展车和638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登场一展风采。展会与德国汉诺威车展主办方——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首次开展深度合作,吸引了德法美日等国的1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本届车展虽规模盛大、人山人海,但在展区设计上却室内室外并举,各区特点鲜明,力求最大程度地将参展企业最美风貌呈现在众人面前,让观众不虚此行,与有荣焉。整体来看,今年参展产品的种类和数量比上届提升20%以上。 (熊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新创造创品牌 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