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召开

  本报讯 10月10日,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召开。此次车博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的第四届博览会,将于10月16~19日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行。
  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张春平、重庆市商务委消费促进处处长余晓玲、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重庆市巴南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荣盛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春平做了详细解读,他说到,凭借突出的区位优势,重庆已成为了与东盟时空距离最短的国际合作伙伴,加之重庆是我国中西部制造、商贸、物流、金融与信息的中心城市,重庆必然成为东盟通往中国北部和中亚、东欧的交通和物流枢纽,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同时,本届博览会有诸多惠民政策,让利多多。 (丁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召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