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集团携数字化转型成果亮相数博会
  本报讯 10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河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兆丰参加开幕式暨主题峰会,河钢集团携数字化转型成果精彩亮相。河钢石钢、河北移动、华为就推动5G通信技术应用,联手打造特钢行业“5G+智慧工业园区”标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5G+智慧工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河钢石钢、河北移动、华为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以“河钢石钢新基地”为试点,依托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推出“5G+智慧工业园区”综合解决方案,充分整合资源,挖掘科技潜力,为5G赋能智慧工业园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通过5G等新技术应用打造“5G标杆示范园区”项目,形成产业化成果,为三方创造商业价值。同时,在标准化组织和产业联盟中协同推进标准制定与成果推广。
  本次展会,河钢在现场展示了数字化转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展厅设置“数字技术、数字经济、产业金融、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新兴产业、国际合作”等几个板块,向参会嘉宾及观众展示了数字化转型现状,从侧面呈现了中国钢铁工业七十年的发展成就。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集团携数字化转型成果亮相数博会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