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网红带货:靠啥治理不良伎俩?
  □ 特约评论员李宏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一种新型的消费业态——网红带货渐渐流行起来。然而,网红带货也带来了负能量。那么,靠啥治理网红带货的不良伎俩呢?
  从网络监管平台讲,必须对网红带货产品进行有效的监管。要抬高网红带货门槛,进行资质审查,对不具备发布条件的商家坚决说“不”;对不听劝阻,执意发布虚假信息的网红要坚决“驱逐”,切莫同流合污。工商管理监督部门要依法依规,运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对网红带货产品“验明正身”,让线上线下产品高度吻合。对名不副实的网红产品,一经发现,对始作俑者从严惩处,直至移交司法机关“刑法伺候”。唯此,才能让不良网红和商家敬畏法律,不敢胡来。
  从无良网红讲,名声无价,要珍惜自己今天的无形资产,“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粉丝是你的“上帝”,得来不易。与缺德商家联手坑害消费者,良心何在?你配当网红吗?长此以往,粉丝还会一直“傻”下去吗?他们离你而去,你将名利双输,被粉丝唾弃,还能活下去吗?
  从消费者讲,面对网红也好,面对各类五花八门的网红带货商品也罢,千万别再“冒傻气”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定要理性消费,别听一些无良网红的“瞎忽悠”。购物之前要对某种产品进行仔细的甄别,力求做到货比三家,才不至于上当受骗。一旦中招,应积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网红带货:靠啥治理不良伎俩?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