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紫光集团与北汽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杨洁
  本报讯 10月25日,紫光集团与北汽集团在北京2019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闭幕式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紫光集团和北汽集团将在汽车、芯、云科技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芯、云科技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持续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在芯片板块,双方将在车载芯片、下一代汽车电子创新、车载终端解决方案、标准与认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云网板块,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及企业云、大数据及信息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骨干企业,此次牵手紫光集团,将有助于北汽集团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体系,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发展。
  紫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国表示,双方作为各自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在汽车芯片、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具有广泛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一次强强联合,未来必将实现双赢,共同助力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升级。 (杨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紫光集团与北汽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