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海宁首个跨境电商创业基地通过验收
稿件来源:杨平平施樱
  本报讯近日,浙江海宁跨境电商产业园创业基地通过海宁市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评审验收,正式命名为海宁市创业基地,这也是海宁市首个跨境电商创业基地。
  近年来,基地围绕跨境电商创业企业的需求,搭建以空间物业服务为基础,以人才培训、政务服务、业务对接、众创孵化、产业平台、物流配套为主要服务内容,整合地方政府、大专院校、协会组织等社会化、市场化资源,建立“一站式”服务体系。
  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海宁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创业基地入驻企业35家,其中从事跨境电商及相关企业33家。基地全年联合跨境相关平台(谷歌、GMC、阿里巴巴)举办培训活动4场,创业沙龙6场,掀起了海宁跨境电商创业新风潮。(杨平平施樱)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海宁首个跨境电商创业基地通过验收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电商】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