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在开放、创新、务实中服务行业发展
——2019陕西省物流学会年会暨陕西物流1+X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稿件来源:温格林
  本报讯 (记者温格林)12月17日,以“新时代、新物流、新业态”为主题的2019陕西省物流学会年会暨陕西物流1+X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召开,来自陕西全省物流行业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高校学生代表200余
  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陕西省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提出了“开放、创新、务实”进一步加快办好陕西省物流学会的工作方针,要为陕西物流业发展和“三个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由西安外事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和陕西省物流学会、西安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陕西华瀚航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辉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陕西物流1+X教育联盟”正式成立。以为陕西进一步探索构建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加快培养应用型物流人才,大力推进物流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社会服务能力。
  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别家昕就学会2019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也明确了2020年学会的工作方向。陕西省物流学会会长冯耕中教授向西安外事学院、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授予学会副会长单位,陕西鲲鹏物流有限公司为陕西省物流学会理事单位颁发牌匾。
  同时,向陕西航空工业物流有限公司、陕西中城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及牌匾,对一年来学术科研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演讲互动环节,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别家昕以“物流新业态及市场展望”、山东阿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大区经理公维涛以“网络货运平台数字化探讨”为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别家昕主持、西安朝华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单元庄教授、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先生、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黄辉一起,就宏观物流与微观物流的关系、城市高密度配送及低密度配送问题,共同提出了前瞻性的观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开放、创新、务实中服务行业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区域】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