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不负韶华又一年
——中物联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李娜

  本报讯 (记者 李娜) 1月6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以及各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全体职工约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任豪祥副会长主持。
  大会首先由崔忠付副会长兼秘书长做《中物联2019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主题报告,随后,蔡进副会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由何黎明会长等会领导为55位载誉个人及两家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大会第三个环节由余平副书记宣读体育益智竞赛获奖名单,并由工会领导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大会进入到文艺汇演环节,由各部门推荐的15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
  最后,何黎明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活动年轻的面貌特别的多,他希望中物联能够成为年青人展示才能、实现价值、大有作为的舞台。2019年,中国经济面对着下行的压力,但是物流人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可以说做出了出色的成绩,为国家实现“六稳”以及我们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稳中有变、变中向好的发展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何会长号召,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们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希望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聚力前行,用出色的工作为中国物流高质量的发展,为建设物流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截至2019年12月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经走过18个年头,正是青春好年华。此次大会,意气风发,引领出更上层楼的新一年!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负韶华又一年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