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郑州市钢贸商会迎新年会盛大召开
稿件来源:代振锋

  □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图1 ▲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金马工贸董事长、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会长黄涛
  图2 ▲河南省人大代表、中钢网董事长、郑州市钢铁商会秘书长姚红超
  图3 ▲黄涛(右三)、姚红超(右)、商会党支部书记赵恩哺(左)为各分会授牌
  图4 ◆商会常务副会长、天地大龙钢铁董事长王建伟 (右)为加工分会会长单位授牌
  图5 ◆商会常务副会长、恒威钢铁董事长赵彦丽 (左起十二),商会常务副会长、钢管分会会长、河南银泽钢铁董事长任向军 (左起十一)为钢管分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图6 ▲郑州市政协委员、商会常务副会长、盛业物资总经理马保勤(右起八)为不锈钢分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元月6日下午,主题为“稳中求进迎新春,助推经济看铁军”,郑州市钢贸商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郑州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约1300人参加活动。
  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年会开始前,举办了河南首届钢雕艺术展。在会展中心“轩辕厅”外的展览区,来自郑州市钢贸商会加工分会会员单位提供的各种作品吸引了广大与会者驻足。
  河南展利不锈钢提供的“雄鹰”、银盛加工的“鹿”、荣成激光的“宫殿”、大唐割板的“秋叶”和“童子对弈”、阿尔达加工的“百年树人”和“鼠你有福”、顺利拉弯的“蝙蝠”、许禹加工的“钢墅1号”……各种钢铁艺术品栩栩如生。
  “让钢材不再是按吨卖,未来,钢材贸易的发展是深加工,提高附加值。”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钢贸商会会长黄涛曾在多个场合表示“钢铁深加工未来可期”。
  在接受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加工分会会长、阿尔达加工总经理王一召说:“通过此次展览,让大家知道我们加工企业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钢铁加工厂,我们的技术可以让钢铁成为艺术。”
  下午5点28分,郑州市钢贸商会的迎春年会正式拉开帷幕。
  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金马工贸董事长、郑州市钢贸商会会长黄涛代表商会致辞。他对各位参会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关注和支持商会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预祝年会圆满成功。
  去年商会都做了哪些工作,今年又将有哪些动作?河南省人大代表、中钢网董事长、商会秘书长姚红超做了“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今年商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安居才能乐业!作为优秀钢贸商转型发展的典范,本次年会的总冠名,郑州市钢贸商会副会长单位、英杰物资有限公司对他们投资的第一个楼盘做了倾情推介。
  作为2019年商会工作的亮点,钢管、不锈钢和加工分会的筹备成立,为郑州市钢贸商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会上,黄涛会长代表商会分别为钢管分会、不锈钢分会和加工分会授牌,同时,各分会秘书长及副会长单位也被分别授牌。
  商会常务副会长、钢管分会会长、河南银泽钢铁董事长任向军,商会常务副会长、不锈钢分会会长、河南永上不锈钢总经理张宁彬,商会常务副会长、加工分会会长、阿尔达加工总经理王一召分别代表三个新成立的分会发言。
  让钢贸商从此变得有文化,让钢铁艺术装点美好生活。会上,黄涛会长为刚好读书社、钢铁艺术中心同时授牌,这标志着郑州钢贸商会的组织机构更加多元化。
  一年又一年,时光荏苒。
  一届又一届,初心不改。
  2019年的钢贸行情依旧跌宕起伏,但在郑州市钢贸商会的引领下,在各个会员单位的积极努力进取下,仍然获得了不俗的业绩。“特殊贡献奖”“领军企业奖”“诚信企业奖”……诸多夺睛的奖项均被多家企业悉数收入囊中。
  多彩的文艺节目,丰厚的奖品,觥筹交错的狂欢,你我火红的期许……晚上9点18分,历时3个小时,郑州市钢贸商会迎春年会圆满落幕。
  据了解,作为国内钢铁界知名的行业组织,郑州市钢贸商会成立于2009年,迄今成立10年有余,先后获得多个政府奖项,每年度的迎春年会均以一座难求而颇受业界高度关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郑州市钢贸商会迎新年会盛大召开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