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20中国物流·商用车G10前瞻论坛暨首届中国物流商用车影响力年度盛典在沪召开
福田智蓝新能源实力强劲获殊荣

  本报讯 1月9日,“赢运天下智行未来”2020中国物流·商用车G10前瞻论坛暨首届中国物流商用车影响力年度盛典(以下简称:“盛典”)于上海正式召开,物流与商用车产业链上十数家头部企业代表嘉宾齐聚盛宴,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召开,为物流行业发展把握趋势、迎接未来积极建言。
  本次2020盛典上,福田智蓝新能源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表现及用户口碑,获得“中国物流商用车赢运奖”之“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物流车品牌”殊荣。尽显福田智蓝新能源品牌强劲实力,践行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备受物流行业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全面赋能商用车行业发展
  盛典对于近年来经济增长放缓、国六排放升级逐步实施等背景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对如何面对物流平台经营模式创新、智能系统不断升级等趋势,如何面对行业现状衍生的新问题,如何适应运输结构调整背后的新局面,如何在“多式联运”“甩挂运输”“无车承运”等新模式下再上新台阶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针对市场大环境下,商用车用户举棋不定的购车意向,福田智蓝新能源提出多领域、多场景、定制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聚焦城市物流和末端配送,发展轻卡、VAN类、皮卡等全品类商用车新能源产品,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运营价值,一举打破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商用车质量的疑虑,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5战略成效显著引领商用车发展新时代
  本次盛典不仅是对福田智蓝新能源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成绩的一次阶段性总结。
  自品牌成立以来,福田智蓝新能源一直捷报不断,相继与德邦物流、京东物流等行业标杆企业达成互利共赢关系,并与南航携手投入大兴机场运营。
  福田智蓝新能源正是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高度的前瞻性,以深耕多年的新能源商用车品质与科技为核心,融入“智、蓝、专、安、全”的理念,确保稳步推进福田智蓝新能源2025战略落地实施。凭实力树立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标杆,全力实现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目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绿色、智能、安全、高效是商用车发展的大趋势,福田智蓝新能源作为智慧物流探路者,将持续深耕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发展之路,为打造出更绿色、智能、安全、高效的新能源物流配送装备做足充分准备,推动我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的繁荣发展。(馨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智蓝新能源实力强劲获殊荣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