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下转A2版

  本报讯(本报记者王茜特约记者康宏旭摄影报道)1月14日下午,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双先”表彰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机关部室全体人员、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登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公司调整改革、积蓄力量、蓄势待发的关键之年,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发展信心,直面发展困难、把握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必须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必须坚守底线思维,增强超前意识,防控风险隐患,确保企业稳健运营;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勇于接受挑战,突破困难阻碍,赢得发展先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下转A2版)
(上接A1版)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孟英作了题为《稳健运营夯基础 改革创新蓄动能 为实现集团“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深入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对集团公司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要求重点抓好九个方面工作:一要全力拓展优质业务,持续优化经营结构,提升集团整体盈利能力;二要着力抓好潜质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集团均衡发展;三要加强财务管理,强化融资工作,保证整体资金链正常运转;四要继续做好遗留问题处置,全力以赴加强债权清收和盘活有效资产,实现集团轻装前进;五要集中精力推进优势项目,为集团转型升级积蓄动能;六要突出抓好全面风险管控,保证稳健运营;七要着力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提高集团整体管控水平;八要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充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能动性;九要强化安全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着力构建和谐企业。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春保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一九年度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靳振兴作了《职工福利支出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各代表团对《行政工作报告》《职工福利支出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分团讨论,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的集中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与会代表表决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职工福利支出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工会主席刘浩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宋春保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抓住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以积水成渊的韧劲,逆水行舟的闯劲,斗志昂扬的干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书写物流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