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巨化驰援湖北40吨消毒液助力抗疫
稿件来源:高利荣
  本报讯(特约记者 高利荣)2月4日上午,经过1000余公里的驰骋,满载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的浙江巨化物流运输车辆抵达湖北恩施。
  该车2月2日下午4点从衢州发车,在途三十多个小时。为了早日把消毒液送达恩施,驾驶员翁伸建与另一位驾驶员王凯勇轮流开车,日夜兼程。只有每天零时至六时高速对危化品车辆限行时,他们才把车停在服务区,蜷缩在车里休息一下。“因为途径疫区,服务区也没多少东西可供选择,每天三顿,除了方便面还是方便面。不过,感觉自己的使命特别神圣,就算每天以泡面充饥,也特别值得。”王凯勇说。
  本次驰援湖北的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有1600桶共计40吨,是巨化集团公司得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黄冈市黄梅县疫情形势极为严峻,急需消毒液而组织党员骨干连夜加班加点包装的。在每个包装桶上,除了张贴有使用说明书,巨化员工还贴上了“竭诚助力恩施疫情防控”的大字。
  据了解,巨化集团生产的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按1:100的比例稀释后可直接用作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巨化集团已无偿外送各类桶装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近90吨,相当于提供了近9000吨消毒液供应给140多家单位用于消毒防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巨化驰援湖北40吨消毒液助力抗疫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