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54个小时,他们捐了385600元!
稿件来源:代振锋

  □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各位会员单位:为了支援全民抗击疫情,奉献郑州钢铁人始终不渝的爱心,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秩序尽早恢复正常,经商会秘书处研究,面向商会各会员企业发起捐助号召。
  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酒,为了你我共同的家园,让我们行动起来!”
  2月10日13:25分,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微信群里,秘书处正式发布了一条号召会员捐助的消息;其中,接龙名单的前三位分别是该商会会长黄涛、秘书长姚红超、党支部书记赵恩哺;
  13:45分,商会常务副会长、钢管分会会长、河南银泽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向军;钢管分会秘书长、郑州禾田钢管董事长田维志在商会钢管分会群发起捐助倡议;
  16:23分,商会领导马保勤、赵彦丽、任向军、张宁彬、杨红恩、贺玉生、王健伟、田会宾、赵富海先后积极响应;
  16:29分,河南省人大代表、郑州市钢贸商会秘书长、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在群里发起号召:“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诚挚感谢会长们在全民抗疫中的爱心捐赠!大灾大难面前,大家要发挥钢铁人的钢铁意志和奉献精神,全力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助力它尽早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商会刚好读书社积极响应商会秘书处倡议,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
  17:31分,郑州钢贸商会刚好读书社社长任向军在读书社微信群发起倡议。
  “杜志军5000元”;
  “田维志5000元”;
  “王文豪5000元”;
  ……
  爱心如潮。从商会发起爱心捐助的倡议开始,接龙捐助的名单越来越长。秘书处工作人员不断的在微信群里更新着捐助名单,一直到第二天的凌晨3:01分,捐助名单仍然在不断的更新中。
  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钢贸商会会长、河南金马工贸董事长黄涛:“捐多捐少都是爱心体现,这么晚大家还在如此踊跃的献爱心,太感动了!”
  2月11日09:15分,捐助名单再次刷新,此后,一直不断的持续中……
  其间,商会部分领导纷纷发声。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恒威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彦丽:“疫情无情人有情,钢铁家人献真情。”
  郑州市钢贸商会党支部书记、河南新明钢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恩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钢贸人踊跃奉献自己的大爱,大爱无疆!”
  郑州市政协委员、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州盛业物资总经理马保勤一直关注捐助进展并积极互动:“情系一线,携手战疫,钢铁人在行动!愿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与此同时,在本报河南交流群中,记者所发布的捐助进展情况得到了群友们的高度关注。
  河南赢胜钢铁王贺来、河南正品不锈钢岳朝杰、郑州方圆不锈钢潘亚兵、郑州达汇贸易韩晓晖、河南宏程钢铁赵荷叶、郑州银华钢铁蔡国星、河南力天实业刘少英、河南志远贸易杨志军、郑州青雨贸易韩建民、郑州和致祥实业李俊峰、中储智运姜海外等先后通过微信给记者转来爱心,并嘱托代为捐助。
  385600元!截止到2月12日19:20,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发起的捐助正式结束,先后有商会成员单位、其他钢贸企业、读书社书友等参与热心捐助。其中,郑州钢贸商会刚好读书社热心书友姚兴力、罗传利、王亚欣、魏继友、赵瀛、苏永星、刘俊杰、陈洪涛等也纷纷解囊。
  记者注意到,郑州市钢贸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李恒正、刘奇奇;中钢网申亚坤、兰格钢铁网华中公司魏梅、郑州意达广告袁青峰的名字也出现在捐助的榜单中。
  为了确保本次善款“捐得放心,用的明白”,商会领导听取多方意见后,决定把本次所得全部用于郑州市、管城区、新郑市慈善总会及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据了解,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2月17日上午,在捐助仪式上,郑州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为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颁发了“突出贡献”证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54个小时,他们捐了385600元!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