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战“疫”期间山东港口渤海湾港市场开发捷报频传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港口渤海湾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战疫情、保复工、保畅通,在认真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确保港口“零疫情”的同时,全力做好市场开拓工作,开发新货种、新客户捷报频传。
  山东港口潍坊港新开发客户15家,涉及货种7个,预计年吞吐量新增126万吨。
  山东港口滨州港新开发客户6个,涉及货种2个,预计年吞吐量新增80万吨。
  山东港口东营港新开发客户4个,涉及货种4个,预计年吞吐量新增12万吨。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山东港口渤海湾港树立用市场口碑说话的大思路,不断扩大“朋友圈”,不断提升服务客户的广度和深度,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战“疫”期间山东港口渤海湾港市场开发捷报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